黎陌

刑行者(番外调教篇上)

☄出手狠辣刑部尚书x大理寺卿

 ☄私设:二人是一对欢喜冤家,近因大理寺卿藐视皇恩,被罚入狱,由刑部尚书行刑一月

☄下半部分明天更去爱/发/店观看,指定不过审  

       “你这是做什么?”

  范筇辰看着眼前的棋盘有些不解。

  “自然是玩。”

  孙淑鍩坐在范筇辰对面,纤细的手指随意挑取一个饱满的玉棋。

  “今日刚好是元日,范大人难道不想玩一把吗?”

  孙淑鍩勾了勾唇,扬起一抹笑意。

  “玩,不过有输就有赢,不如我们赌一把。”

  “好啊,范大人想要赌什么?”孙淑鍩将玉棋放到一旁,抬起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范筇辰。

  “既然要赌,那就赌一把大的。”

  “这盘棋,若是你赢了,我就任你处置,反之你任我处置如何?”

  他就知道,这人指定打着坏主意等着他呢。

  行,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

  “好,那范大人可以说话算数。”

  “自然。”

  ……略下期过程(总结就是针锋相对)……

  “孙大人好长进,只可惜棋艺还是不够精湛。”

  “罢了,我输了,任你处置。”

  当然,我自会处置你,就是不知你能不能承受的住了…

  有些事情还是早说开的比较好,免得徒加劳累。

  范筇辰向孙淑鍩伸出一只手,示意抓住他,跟他走。

  孙淑鍩看着眼前的手陷入了迟疑。

  “怎的,不服气?”范筇辰挑了挑眉,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就好像是要将他的大脑切开,看看他在想什么。

  孙淑鍩摇摇头,最终还是搭上了范筇辰的手,任由他拉着。

  上次他们互牵着手是在什么时候呢?

  好久好久,久到孙淑鍩以为他们可能再也不会有相逢的可能。

  其实范筇辰的当年的离开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哪怕他已经彻底想清楚范筇辰的离开是为了他,可他还是有些生气,郁闷。

  生气是因为他当年为什么如此弱小,连守护自己所爱的能力都没有。

  可如今他有能力了,他们的关系却回不去了,每日只有争锋。

  其实他总是在夜里偷偷去看范筇辰,他想要搂住他,告诉他他有多么的想他,可是他刻在骨子里的我傲娇做不到。

  没关系,既然你做不到,那就换一个人,换一个令你朝思暮想之人。

  “这是哪?”不知不觉的孙淑鍩就被范筇辰带到一个小阁楼里,这个小阁楼有点暗,但好在有烛火照耀着。

  孙淑鍩走的这一段时候里,光想着事完全没有主要到来时的路。

  “把衣服换了。”

  “什么?”

  孙淑鍩有些呆愣的看着手里艳红的衣裳。

  “换上。”

  范筇辰还是那就话,他就在旁边看着孙淑鍩将衣服脱下,露出里面白嫩的身子。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在白嫩的身上有着一道触目惊心的鞭痕。

  范筇辰不由自主的走向前去,手指摩挲着那里。

  “你干什么!”

  突如起来的触碰让孙淑鍩颤抖了一下,很怪,酥酥麻麻的,差点沉浸下去。

  似乎是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范筇辰撤回手,慢吞吞的说了句抱歉。

       待孙淑鍩换好衣裳,就见范筇辰不知从哪里找出来的鞭子,戒尺,竹条摆在一旁的木桌上。

  一阵恶寒从孙淑鍩的心里蔓延开来。

  “过来,趴下去。”范筇辰用竹条指了指地上的木凳。

  孙淑鍩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爬了上去。

  “现在我每抽你五下,我就会问你一个问题,如实回答。”

  孙淑鍩没吱声,就好似是一只安安静静的小仓鼠呆呆地坐在一旁,沉思者。

  只可惜二者此时的状态有所不同。

  “啪。”

  “啪。”

  “啪。”

  前三下就好像是试试水,让孙淑鍩放松下来,不要紧张。

  只可惜三下过后力度逐渐上升。

  “唔…”原本打在臀部处的竹条,这次居然抽打在背部。

  这让孙淑鍩有些受不住,闷哼了一声。

  “第一个问题,你知道我当年为什么离开吗?”

  范筇辰停了停手,等待孙淑鍩的回答。

  可这个问题就好像触及到孙淑鍩的那根神经,愣是半天也不说话。

  “啪!”

  又是连续的五下,这五下范筇辰没有一下防水,全部抽在小腿处。

  “嘶…”

  “好,你不说,那我告诉你。”

  “当年…”

  “够了,我都知道了。”

      范筇辰听着孙淑鍩的话并没有什么表示,既然他不想听那就不听,他相信,他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恨我吗?”

  “什么?”

  “…我…”恨吗?他应该恨什么?恨他不辞而别可那不是为了保护他吗,说起来他才是那个恶人,他是个小人。

  以小人之心夺君子之腹。

【后半部分11日请去爱/发/店观看,因为指定不过审】

↑(2月11~2月13日免费观看),隐藏结局是孙范二人的棋子play。

(没有就是没过审,见谅)

祝各位新年快乐!  有点心疼孙大人⊙﹏⊙,原本设定孙大人其实是那种不近人情,不食烟火的,可写着写着就发现其实在强大的人心里也怕失去,也会有迷失方向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