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陌

《刑行者:刑期一月》-第十章

       范筇辰躺在床上,耀眼的阳光打散在范筇辰的双臂上。

  范筇辰抬了抬手,想要起身,却不想牵连到昨日受伤的地方。

  “嘶…”范筇辰吃痛了一声,突然好似想起来什么,旋即问道。

  “昨日我受刑之时谁来了?”

  范筇辰默默想着,随即一种不好的预感降临…不会是他吧…

  “醒了?”房门推开,先入耳的是那熟悉的声音。

  二人极为默契的没再出声,最后还是孙淑鍩先打破了寂静的环境。

  “趴好,我给你上药。”

  范筇辰好似没听到般,呆愣在床上,可眼睛却是直勾勾的盯着孙淑鍩。

  “昨日你可是与刘公公他们撕破脸皮了?”

  范筇辰看向坐在床榻前的人询问到。

  明明是询问,可语气里却呆着十足的肯定。

  孙淑鍩没有回答,只是让他爬过去为他上药。

  “够了,你明知道我的用意。”范筇辰摁住孙淑鍩正要拿起药瓶的手,冷冷的直视着他,似乎是想把这人拆之入骨。

  “阿辰放手。”孙淑鍩一改往日的无情,柔声道。

  说着就要挣开,却不想下一秒被范筇辰拉入怀中。

  孙淑鍩的双手双脚被狠狠禁锢住,充满愤怒的声音将他包裹住。

  “你明明都知道原因又为何…”

  “为何这样是吗?”孙淑鍩苦笑着勾了勾唇角,其实他很早就想明白了范筇辰当初为何突然离去。

  原因不过都是为了他。

  都是因为他,罪恶的源头都是他,是他孙淑鍩啊!

  “阿辰我累了,我想要快点结束这场战争。”

  孙淑鍩趴在范筇辰的怀里,贪婪的吸收着这来之不易的情感。

  范筇辰:终究还是心软了啊。

  范筇辰从小就想,不论孙淑鍩想要什么只要他要他去做,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他也在所不辞。

  反正这条命都是孙淑鍩给的,如果他想要便那去。

  “好,我陪你。”范筇辰回搂着孙淑鍩,轻轻的拍着的背。

  突然范筇辰感觉天翻地转,他被孙淑鍩反压过来,压倒在床上,裤子也被拉了下去。

  “唔…”

  “阿辰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软啊。”

  孙淑鍩早已褪去了刚才的柔和,换回了往日的不近人情。

  范筇辰:啧,果然还是会依赖在我怀里的阿鍩最可爱。

  “乖乖的,上药~”

  似乎心情很好,孙淑鍩说话的声音都往上扬了一下。

  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拍了拍昨日吃尽苦头的屁股。

  此时兴奋的孙淑鍩还不知道在此次大战过后会经历什么…

  嗯…想必很有趣,毕竟一只装睡的白狐正在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通知:番外《一丈红臀》已更,想看的可以去爱/发/店里去看,无偿。

隐藏结局是孙大人和范大人的一些涩/涩内容(小c.a.r.),1是孙大人,喜欢范大人是1的可以等下次的隐藏结局。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