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陌

【双男主】新老板上任对我们说,只要每天把他的屁股打紫,年薪就翻10倍!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只要你们每天能把我的屁股打紫,我就把你们的年薪翻十倍!”

梅霁,我们新上任的老板。

梅霁看我们没什么反应,以为我们不相信,又在讲台上叙述了一遍。

过了许久,在座的同志都反应了过来,疯狂的咆哮着。

“啊啊啊!老板万岁!”

霎时, 原本死气沉沉的办公室瞬间活跃起来。

有的人激动的把手中的文件向办公桌上一撇,就要去梅霁身边把他搂入怀中。

虽说把年薪翻十倍,可是你们到底有没有注意到他的前半句啊!!!

他…他让我们做什么?打…打他…?

这一句话对我这种常年勤勤苦苦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

真当我还在愣神的时候,站在我旁边的同事扶池拉了拉我的衣袖,把我拽到一旁,低下头,趁着声道:“桑衡,你说这新上任的老板是不是有受虐体质啊还是另有阴谋啊。”

“谁知道呢,反正有钱赚就行呗,说不定是老天有眼,看咱们工作勤奋给咱们的福利呢。”

“你说的对,不过你看见新老板的屁股了吗?真翘啊,好像试试手感。”

听着扶池的话,本来没怎么注意的我,偷偷的向梅霁的臀部看了看。

你还别说,这屁股是挺翘的哈…

想着想着,各种🔞的内容在我的脑子里过了一遍。

也许是我盯的太久,那炽热的眼睛怎么也挡不住。

真不巧被当事人当场抓包了。

“桑衡,桑衡。”我旁边的扶池推了推我,我有些恼怒,怎么还打扰人想东西呢…虽然是一些不太正经的东西,但是打扰人就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正当我理直了腰板,想要和扶池理论理论的时候就见原本讲话的梅霁停了停,直勾勾的瞅着我。

“咦…”

干什么呀,哪有这么愁人家的啊,都把人家看毛愣了。

想着想着,真觉得这样的我真恶心,真不知道那些绿茶是怎么说出来的。

注意:此处的绿茶没有指任何人!不要曲解!

“桑衡同志,看来你对我讲话的内容有些不解啊,是不信服吗?”

一时间,屋内的所有目光都看向我。

该死…

“哈哈,没有没有…”

该死的气氛,我只能尴尬的笑笑缓解一下这冰冷的氛围。

正当我还想再解释解释,却被梅霁顶了回去。

“既然桑衡同志不信,那就有请你上前打开这先例。”

唉唉?这怎么就到我了呢,但是你别说看见梅霁那饱满臀瓣,我的手还真就有些痒。

我装作一脸胆怯的样子,小心翼翼的上了讲台。

可眼中的兴奋却怎么也挡不住。

啧,真不会遮掩。

梅霁在心里无奈的感叹了一下。

其实他在开始演讲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下面的我。

最开始我也只是当玩笑听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可谁知这老板来真的啊,他把一堆工具拿了出来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这老板我跟定了,说个笑话,其实我有虐待属性,就是喜欢给一些圆溜溜,软嘟嘟的东西上个色。

我在梅霁给的工具里选了一个树脂棍。

树脂棍的弹性还是不错的,听说打在人的身上很痛,刚好可以试试。

【后续请看隐藏结局】(没有就去爱/发/店)

喜欢的各位朋友请点个赞在推荐一下!(弯腰致谢)

新春福利:

点赞数量超过一百,本篇文章的隐藏结局即可粮票解锁。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